2013-04-18 23:03:24花心大蘿蔔

方向

 

那天 和你聊了好多

你說

原來我們很像

終於

了解你多一點點

嘴角上揚的次數也多了好多點

然後看到你期待要吃乾杯的樣子

我就會不自覺得開始傻笑

因為那樣子的你好耀眼

好像單純可以吃到糖果般的孩子那樣期待

喜歡這樣子的慢慢來

喜歡一步一步的了解對方

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對吧

不要想太遠

不要想太多

連下次的電影攤都約好了

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

雖然還是貪心的在期待

有一天

你會主動把手勾

哈哈哈哈

太貪心了是不是

我不著急

我會很用心

至少我很沉浸在偷偷對你有好感那樣

說真的

我想有個家

所以不斷在尋找那個人

前提是

現在的我已經準備好那個肩膀去等待那個人來依靠

 

所以我會很努力

生活上愛情上

一切一切用盡心力

 

只要心的方向不動搖

就會走得很安穩很踏實

 

耶~

明天

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