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16:11:03花心大蘿蔔

是不是

有時候

我也好想任性一下下

 

不想講話

不想接電話

給我一天只屬於我的那麼一天就好

 

看喜歡的電影

聽喜歡的音樂

抽著回憶的那根菸

這樣就好

 

長大了才發現小時候的那些是多麼珍貴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不要就是不要

 

如果單純離開自己太久是不是就不那麼純了

 

還是因為單身太久所以孤單寂寞覺得冷開始作祟

讓人好想和誰牽牽手一起去散步

讓人好想拍個甜蜜照閃爆大家

只是想想

所以每天不斷在拉扯

因為一個人太久太習慣

突然開始害怕另一個人的闖入

雖然那個人是誰都不清楚

 

只是想找回那種酸酸的甜甜的情緒

因為

這種東西已經消逝好久了在我心裡

 

是不是又到了戀愛的季節

桃花開不開沒關係

 

先給我個種子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