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05:12:45花心大蘿蔔

腦細胞被占據

我想你大概猜也猜不到

牽著妳的手

心跳會莫名的加速

然後看著你玩遊戲白癡的樣子

有多麼令我難以忘懷

 

但是這些好像都不被允許

只要我抱著朋友以外的心情和你

然後想要進階和你

真的好難

 

可不可以多一點的什麼

讓你會開始想到我

可不可以

你單身多好

雖然這樣的想法好邪惡

 

如果開始試著不去想你

那就是想你的開始

是吧

 

告訴自己

到這裡就好

但人就是這麼貪心

 

如果告訴你

我有多麼喜歡你

 

是不是連剛開始的友情就會就此結束

 

愛情的樣子很多種

但就是不包括我現在的這個樣子

對吧

 

頭好痛

好煩躁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點讓我認識這麼動人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