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04:54:14花心大蘿蔔

這代表什麼

一天一天

想你的次數開始越來越頻繁

 

沒辦法多做什麼的身分

沒辦法多靠近你的理由

有很多很多的沒辦法

除了忍耐這個好辦法

也別的多餘存在了

是不是

 

原來

對一個人開始有好感

是這麼容易的被發現

因為笑起來的嘴角都會裂到耳朵了

雖然誇張

但很實在

 

開始回想你問過的那些話語

我還是不能太期待

對吧

 

只是現在

很想念很想念妳的笑聲

然後不時發出大叔的怪聲

然後臉紅紅的

然後四目相接時

我們都害羞了

然後害怕著踩到彼此的很多條線

 

同一個星座同一個血型

可是我們的個性似乎差距很大

多了好多話題可以講

 

好喜歡你的微笑是因為我

還在想著你餵我吃鬆餅的笨蛋模樣

雖然好蠢可是心裡甜甜的

 

我會等待

等著下一次和你見面

雖然那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

 

如果可以

真的好希望妳能主動的找我

這樣

我會開心到一個星期到興奮得沒辦法入睡

 

我知道

很多事

想想就好

 

我不貪心

我可以待在你身後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