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2:01:46prettyboy!泡

碧潭@@

因為看著見面的時間要減少ㄌ 所以 

我禮拜五根糖老大說 禮拜六我想去碧潭 XDD

剛剛 陳妗雯 根果凍! 也有空那就一起去喇 

哇靠 ㄊ悶兩超屌ㄉ 整天 都很有利 XDD 

我在去碧潭前一天住老大家 跟他老爸見過面 

哇靠 = = 其實我不想住 = = 

因為老大說他聽鬼故事會怕   

所以..... 

我住別人家不容易睡著除非很累 = =

結果我沒睡到什 = =

到ㄌ晚上還是很有精神 XDD

ㄊ們兩
超恩愛 = = 在哪裡都一樣
看吧看吧ˇˇ
然後大家一起去採鴨子 我踏出ㄌ 人生第一大步


老實說 我不敢採 我怕怕 ><


上去ㄌ 結果 ㄊ們一直往 黑的地方採 我就尖叫ㄌ


我很膽小 = =



結果 我悶被騙ㄌ 坐前面 !!

後面那隊 狂喇什

真 = =

國中生 就是比較 青春XDDD

我老ㄌ

部果我好像也有 XDD

結果我悶撞到外國人

我就用英文跟ㄊ說 我很害怕

忘記怎摸拼ㄌ XDD

ㄊ跟我悶說 me too

笑翻

到ㄌ岸上 我們決定把 橋走完 走到另一頭 兩人做一張椅子 棉花糖 上面有 那兩個人恩愛ㄉ照片 下面有ㄊ悶 親嘴ㄉ話面唷 XDD


羞羞臉 >/////<
我們就正常多ㄌ ==不是我再說 = =

然後作ㄌ15分鐘 決定去吃冰

= =
公平點 = = 不是我想放自己ㄉ 藥不然到時候被 靠北 = =
然後這是我跟老大吃冰過程 XDD 交杯冰 @@ 庫巴 DDD


之後回家ㄌ 老大整個累倒 趴在我身上睡著ㄌ

然後 我也快睡著ㄌ

旁邊兩個 還互相依職種草莓 = =

超 = = 屌ㄉ 年輕麻
同上 2008-03-02 22:47:59

還有,那張照片真的很醜...

妗汶 2008-03-02 22:47:15

什麼嘛,我們哪有一整天都很有力
你們還不是一直喇

你都把我們的事情講出來了啦,那是我和他的秘密耶! 哈哈XD

跟你們出去玩,很開心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版主回應
恩好阿 你悶家果凍好可愛唷 講話 很有喜感XDD 哪有講出來 = = 我悶才兩次ㄝ 你悶勒 我轉過去 = =喇 再轉 又喇 連船都快沉ㄌ 還喇 = = 超屌 部會很醜喇 XDD 2008-03-02 23: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