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2:08:02prettyboy!泡

多年來 我想要說 還有老大 ....大家

prettyboy~蟑螂泡~: 彈 我覺得乾兄妹 就是只單純ㄉ哥哥妹妹 對我而言 兒要考驗感情的不事兄妹 兒事 朋友 產身的互動 跟感覺 難題
prettyboy~蟑螂泡~: 乾兄妹始終沒那種感覺  


在認識你多年 我想跟你說ㄉ 就這個 

原來你一直 明白 兒我卻 到之後才懂  

你打的那句話 
我悶老是擔心 未來太遠 
兒忘了把握幸福 

這句話 ......

真有一思

我想 都堅固著八

對吧ˇˇ

緊緊牽著不放手 兒面對更多考驗

這是給任何一個人看的話

不管雙雙對對還是 單隻ㄉ

友一天都會面臨到考驗

或許會決的另一半很不重要

彈到ㄌ失去ㄌ 才會後悔那太晚ㄌ

那過渡期 很漫長ㄉ

咫尺未來 已天涯阿

而兩情相悅

彈藥經過多重的考驗

夠堅定 夠肯定 只要緊緊抓住 在累都熬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