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9:47:37玻璃妞~*

啊啊...開學了


   暑假沉浮了好久...
   終於 開學啦?

   禮拜五返校好多熟面孔
   摁..應該說在暑假常看到的
   隊長緋櫻余建和
   無論何時都在一起的四個人QQ
   早上打牌很開心
   大老二新玩法
   訓練邏輯的好遊戲
   打錯還會被譙
   哈哈
   之後不知要玩啥
   余建和提議要玩金字塔...
   剛聽到感覺還蠻好玩想說那是甚麼鬼
   結果原來是把牌疊成金字塔...
   害我還期待了一下=ˇ=
   余建和還被隊長嗆那幕好好笑
   後來玩排七
   超和平玩法
   完全沒有人蓋牌歐
   打到最後平手
   酷吧 我第一次看到排七可以玩到平手
   呵呵
   
   禮拜一就要上學
   雖說開學第一天都很輕鬆
   反正老師在開學都不會上課嘛
   都會跟我們喇賽
   不過也只限於認識的老師...
   至於新老師嘛
   大概就簡短自我介紹一下後
   開始上課= =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換老師
   班導被換掉感覺不太爽
   新班導看來不是那麼好相處
   限制好多好麻煩
   以後不能太混了唉唷
   以後也不能練道雪了
   再加玩單機沒意思也看不到成果
   要等寒假啊
   阿好遙遠
   而且寒假好短又冷死人 不太想在寒假出去...

   開學有複習考
   阿光好認真都有讀
   我甚麼都沒看
   除了眼睛燒起來的夏娜 火影忍者 綠寶石攻略本
   這些書陪我度過漫長的暑假
   啊還有緋櫻先生  
   8月中旬開始 幾乎每天都來我家陪我感謝你
   7月暑假剛開始在家好無聊
   只能去練信長
   而且都睡好晚不知為何
   好像每天都搞很累
   你來我家還可以順便叫醒我
   而且你很不可思議的破了密碼
   我覺得你還蠻不可思議的
   原來你也會說心事呵呵
   感覺又更了解你
   雖然以前就不錯啦...
    
   CS好好玩
   余建和來我家幫我用CS  
   太感謝 以前開出畫面都沒人也不知要幹麻
   原來可以叫電腦出來
   你不跟我說我說不定到現在都還不會玩呢
   輕狙真得好好用
   我不是老手我也知道
   老手都用重狙咩
   跟電腦打我用輕狙以外的武器排名都好低
   用輕狙都第一名欸
   下次你再來我家教我用重狙好了
   不然我永遠都肉腳辣><

   今天是最後一天暑假(是吧?)
   甚麼都沒做甚麼都沒完成
   倒是綠寶記錄會讓人大吃一驚
   不知多少人被我40隻笨笨魚嚇到
   建甫
   我可是比肥魚還厲害歐 
   他500多小時的紀錄在我跟你的努力下一定會破的
   說歸說好像幾乎都是你在玩耶
   玩到現在250小時你不知道玩多久
   現在應該還是我玩比較多
   不過以後應該都放你那了吧
   反正要找你很容易 
   我想玩再去板橋找你就好。

   對了暑假其實有去做一些比較特別的事
   考英檢跟TRML
   英檢幸運過了(初試而已)
   阿光我可以跟你一起去考複試了開心吧?XD
   TRML好像沒得名不知道
   至少可以認證自己的能耐到哪
   國文好像沒辦甚麼比賽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
   
   好像就這樣 
   現在回憶過暑假的生活好像就這樣
   其實還有清大的營隊
   但內容我已經在之前的文章發表過了
   現在再想想清大工工營
   真的很開心呢
   以後不知道能不能做你們的學弟妹呢@@
   
   明天要開學哩
   又有新的挑戰囉~~


                THE END~~*
螞蟻 2008-09-09 21:32:58

哈哈

版主回應
  嗚嗯? 2008-09-10 00:20:53
緋櫻 2008-08-31 20:05:01

我很弱

版主回應
 你到底要表達甚麼 2008-09-02 19: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