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8:37:42×呆月×

明明是平常天

昨天明明就是和平常一樣

和領班上班 油價上漲↗ 客人變少

最近卻開始回流‥ 我和小青 ((領班 發油量居然比早班還要好!?

到ㄖ月黑風高的時候‥ 來ㄖ一輛小發財‥



"歡迎光臨"

車子漸漸往前開﹏

我的手往油箱蓋伸過ㄑ~準備問客人加蝦咪油‥ 眼睛一亮!

媽呀! 他的車子有ㄍ超大蜘蛛網!!! 真的很大! #%&*



心裡OS 幸好只是蜘蛛網‥

哪料到= =

我眼睛視力咘夠爛 偏偏注死‥




挖哩哩!!!!!!!! 好肥的蜘蛛!! 蜘蛛?!!!!

立刻往客人反方向衝!!!!! 衝到小青旁邊↙

"@$︿%&*(" 我在說蝦咪 我也聽咘懂‥

"什麼~?" 小青當然也非常咘懂我在說蝦咪‥




"有有有有﹏那ㄍ!!!" 我手指著那台車上的蜘蛛網

"噗滋!" 小青  居然笑出來= = 沒良心ㄉˊˋ"



"有很大很大ㄉ蜘蛛!! 給你加嘛 拜託~>"<" 我生平最最最討厭蜘蛛‥

後來小青去加那台車子 我一直站在車子ㄉ後~後面 (就是很後面)

小青邊加油 邊笑我= =

搞什麼!! 客人‥ 你居然在偷笑 (莔)






客人 你ㄉ車 該保養ㄖ吧﹏ =口=

放任那麼肥的蜘蛛在你車上撒野?

還是﹏ 你跟那ㄍ蜘蛛成ㄖ莫逆之交>m<!!







事後﹏ 據當事者 小青說法

我是很搞笑的表情 用很快速的彈跳

衝到ㄊ面前﹏ 求救‥
2008-05-10 12:01:32

好靈敏的速度........

ㄆㄆ
蜘蛛很恐怖麻= =&quot
我覺得蟑螂比較恐怖耶
乖不要怕-ˇ-
秀秀秀

版主回應
都是噁心ㄉ生物= =‥

速速退散!! 撤>M<!!
2008-05-10 12: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