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9:47:24×呆月×

勁舞團變態*案例一*

*註*
變態 可能是真ㄉ變態

  但也可稱為永遠追咘上他ㄉ

→ → → → → → → → → →
Ps× 被我稱變態ㄉ不少 所以 開心就好=ˇ= 看看就算ㄖㄅ˙ˇ˙+


這個之所以稱為變態是因為

通常練UP的 幾乎四方咘怎樣

但這變態 是我勁舞通裡面 變態第二號

因為變態一號我沒拍照˙ˇ˙ 

所以下次在介紹~

四方行的喇!! 玩八方?歐K~奉陪 ˙ˇ˙!

UP? 走啊! 瘋狂? 沒問題!!= =

總之就是變態= =

如何找到= =? 靠運氣ㄅㄧ一+

他兩邊都跑ㄉ= = 維納斯 邱比特都有ㄊ= =
(四方)這張我記得剛開始沒多久

分數我就追咘上 因為ㄊ是連Pㄉˇˇ
(四方)這張是比B

平手! = = ‥
(四方)分數出爐= =?
(UP)難得贏他一次 感覺ㄅ賴=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