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7:27:25×呆月×

怎麼辦才好﹋

付出了多少 就能得到多少

我放棄了一切 追隨

你犧牲了玩樂 跟隨

你問 我和你 有秘密嗎

我說 沒有 但是 你呢

想要的 不是你能給的

當我再次下定決心 跟隨眾人的愛

我看著你 問著我的殘忍問題

難道你都沒有感覺到

我想要我的朋友 我想要我的家 我想要的貓

說的對 沒有名份 區區女友 就付出所有

我能相信 你的諾言

不能接受 你的謊言

我想相信 你的承諾

不想遇見 你的不守承諾

我該怎麼辦 好希望你 聆聽

我該怎麼辦 或許我到不了

到不了我們的 終點

好想相信 我們的愛 是很真的

好想相信 我們真的 會走到最後

說的對 你的壓力 我不必全往自己身上攬

不然會 某個一天 我崩潰

我不想 也看見 你崩潰

我愛你 愛著你 真的愛你

我真的以為 你懂

睡不著 停不了 放不下

愛你 真的需要什麼 無聊理由

想了好久 沒有理由

卻也不想 離你而去

沒有什麼 誰比較愛誰

心痛 心碎 淚流

沒有什麼 我比較愛你

空白 發呆 無神

不算什麼 我放不了手

淚水已在眼裡失了焦

白雲放手讓風自由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