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4:08:44×呆月×

這是我的故事嗎

一直向上天乞求

確知道

你永遠在ㄝ回不來


在接收到











我不斷的哭泣


也只能不斷的哭泣

家裡沒有人


無助的大哭..
在也沒辦法


跟你說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對不起!

我太任性

對不起...

我已經沒辦法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
你已經沒辦法在跟我說話了..


復活好不好..

生命給你..



請你跟我說話...
可以真的綁在一起嗎


我們趕快去買一條項鍊好不好..


不要分開



這樣你離我好遠...




永遠都看不到你

聽ㄅ見你
一天一天過去了


身邊的朋友也漸漸離去了


終於明白了


什麼東西也回不來了..
那麼我還有什麼?


我還快樂嗎




還可以像從前那樣的快樂嗎...
你的離去


對我


絕對不是無所謂...


你曾問我

如果你結婚了 我會哭嗎..


我現在回答你!!

我會哭!!!!!!!

我真的會哭..

但是我不希望你這樣的離開我阿!!!



你可以結婚的..

你可以一直活著..

真的..

就算我會哭

我還是希望你好好的..
你忘了

我忘了

彼此都忘了嗎..



說好都要彼此好好照顧自己


說好要彼此當永遠ㄉ比家人更親ㄉ家人



說好你不會離開我的...

我會一直等你


你在那個世界


也是一直等我嗎..
謝謝你


教我怎麼愛

謝謝你


我一直念著你..



對不起

我很想念你


卻永遠都不能說出口

因為你已經



不在世界上了
°` ( 傻 ) 〃笨蛋,, 2007-08-22 09:47:10

   

   賊賊打的好好歐 ˇ

版主回應
=ˇ=

親身經歷過= =

但是還是打不出我要ㄉ感覺..- -
2007-08-23 1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