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0:29:40×呆月×

發生好多事 ..

算很多事情嗎

不算

因為這件事情發生2天或3天

所以我絕得多 絕得累

大致上.. 我想沒必要說太多

最近沒心情管報台..

從上禮拜開始 也就是事情發生的時候

整個無力打報台..

這算是一種背叛

無法原諒自己

感覺自己好差勁

大家卻一直安慰我

其實 錯的人 不只是他

我才是錯誤的導因

我是錯誤中的最大錯誤

總之.. 這個禮拜 真的很感動大家關心

但是 別再罵了

我不想把事情弄得很糟糕

發生的 都發生了 不能挽回什麼

那又何必去做

就這樣 大家一起忘記

別再提起

雖然我腦中不斷盤旋

但我相信我可以

感覺我真的好差勁

非常差勁的差勁..

錯的人 我也在其中

大家都在避免提起這件事情

我明白 但是我真正的想法

是很.. 爛的

第一次.. 我覺得我好自私

但是眷戀 放手 擁有 快樂 責任

都讓我好心煩

但我做出了選擇

就該走下去

這篇文章 打了好久

腦袋都會停頓 然後變成空白 又突然間 想起什麼

想起的臉 是誰

畫面跑來跑去

我誰也不想失去 這或許 是我真正的想法

那麼 最不想失去 是誰

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愛我的人 是誰

當個小孩子比較快樂嗎

所以我快樂

當個成熟的比較能讓人心安嗎

所以我幸福 無憂無慮

曾問草草 我是成熟的人 還是幼稚的人

他說 你的想法成熟 但是行為都是幼稚的

那麼我是成熟還是幼稚

草草說 混合的人

我想說的是

他 是我曾經注意過的人

所以

最大的錯誤 是我 不是他

我可以抵抗到底的 不是嗎

套哥哥常說的一句話 現在很適合用來罵我

我想要 哪個人 哪一天 用力的

狠狠的 賞我一個巴掌

哥哥常說 ”不用再說了 再說都是藉口”

這些應該都是藉口..

草草 沒錯 我是喜歡炎

心情卻好怪

不過算了 有炎在

我想這種感覺會消失的

我在逃避嗎

這是一種選擇

我要的只有一個人

那個人 是炎

炎 我想說的是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如果那裡危險 我希望你不要到那裡

就這樣當作一切都沒發生好嗎

我們一起忘記 有你在就夠了

腦中一直想起..

”我馬子當他馬子用 很好”

”你不是我的誰 你不要碰我”

”他家有阿公阿嬤 不要讓老人家擔心”

”如果你動我 有人會打你”

”月 你不是破麻 絕對不是”

”外面女生 隨便找都有”

”我阿嬤是第二個會幫你用吃的 其他都不會”

”那天我會自己動手”

”你真的單純耶”

”不要生氣嘛 我最不會逗女生開心了”

”你那幾天沒上線 炎叫我不要跟你說”

”你會失去一個人 不要跟你說 讓你自己發現”

"你太相信人性了 如果哪天我要帶你回家 你也不可以跟我走"

安靜的時候

大家說過的話 一直在我腦中散不去

心情平靜的時候.. 只要想一想最後一天下午發生的事情

就會好過一點

哥哥臉被別人的頭撞到

非善類 大家的暱稱

還有看到別人的吉他

阿業接我的時候 他說我們有代溝

有人在打球的時候一直喊 PASS 好球

哥哥躺在師父腿上游泳做運動

網咖大家的手都好厲害

阿業一直抱著活的腳

有人把醜男照片作成靈堂 登上報台 聽說收斂很多了

邊回想.. 心情回覆了..

過去了 忘記吧

讓自己活在當下最重要

阿業說最後的選擇是

誰 都 不 要

現在 還沒到最後呢

上一篇:我害怕

下一篇:全部都給我閉嘴!!!

~~ 2007-05-13 07:21:11

非善類~貓種 簽到~~

版主回應


哥哥簽到- -+
2007-05-13 1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