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3:04:34×呆月×

其實我董..

其實我懂媽媽的想法和感覺

我也不想讓你難過

但是我真的布想回家

對我而言

血緣的事實

永遠存在

知道我ㄐㄐ通人

大概都知道昨天發生瞎咪代誌

媽媽昨天凌晨才和弟弟們回家

要放鬆也該有個程度

布接電話

真的會讓人擔心

更年期 我也知道阿

我也有叫弟弟妹妹們多陪你

我無法幫上你們ㄉ忙

真ㄉ很對ㄅ起

但是我絕得

你們夫妻的事情

應該要多聊聊

不是我幫ㄉ上ㄉ

再這樣下去

說真的

要離就離吧

這樣鬧來鬧去ㄉ

是一場鬧劇ㄇ?


隊小孩子很不好你們知道嗎?

小孩子的感覺很敏銳

你們部曾發覺ㄇ?

我是這樣走過來ㄉ

我不想弟弟ㄊ們跟我一樣

請你們好好ㄉ 想個方法解決吧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昨天弟弟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