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1:19:13×呆月×

嘿嘿.. 昨天情人節

情人節 很開心

因為哥哥帶我去吃東西︿︿

還陪我到店裡拿錢

店長人很好 沒扣我遲到的錢

店長對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沒有改變︿︿ 雖然我辭職︿︿

領到錢 我跟哥哥打賭 結果我贏了

哥哥就請我喝飲料XD

我人生中 缺少的東西 我想用自己的方式找回

愛情? 不 我不需要︿︿

隨便吧︿︿ 我只想要完整的家

哥哥今天帶我去吃麥當勞 結果吃不完

哥哥把薯條倒掉 不給我帶回家ˊˋ

因為哥哥說薯條冷了不好吃ˊˋ 但我不在乎啊?

可以吃就好︿︿

之後哥哥又帶我去打電腦︿︿ 一路上 好多人在偷看哥哥

好好笑 很開心︿︿

但是.. 哥哥說要回去學校讀書了ˊˋ

以後不能跟哥哥去玩了..

哥XD 我會想你的..ˊˋ

如果哪天 笨弟 笨咩 和另一個哥哥

都離開我到很遠的地方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最近都好開心︿︿ 這些開心 可以蓋過所有不愉快!

可以讓我不在乎那些難過 因為我知道

大家都很關心我 也很幫助我

真的 很謝謝大家

以前的我 很無知 對不起ˇˇ

我的麻吉們︿︿ 讓你們擔心了ˊˋ

我過的不錯︿︿ 謝謝你們XD

我會努力的思考下一步

我會懂得捨去一些不必要的憂鬱ˇˇ

因為笨弟 笨咩 和 哥哥們 讓我看見很美好的東西

而我想珍惜這些美好

我會追求快樂 不在追求憂傷

今天哥哥說要回去讀書了

我的家人 少了一個陪伴

不過今天的我 很開心

哥︿︿ 要記得回來找我玩喔︿︿

應該不會回美國進修吧ˊˋ"

那好遠喔ˊˋ

哪天你又出國 記得帶特產給我XD

上一篇:暴怒!!

下一篇:哥哥你...

2007-03-15 07:34:38

好好加油了

有眼鏡在眼鏡上寫上樂觀兩個字

用樂觀來看一切

版主回應
我沒戴眼鏡@@? 2007-03-15 21: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