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3:54:01×呆月×

殺手*  湖邊*

>我知道我不被任何人需要
>
>我也不需要任何人
>
>我只知道我生來就是一個殺手
>
>一個工具
>
>可以賺錢的工具
>
>我的夥伴是腦.是手.是刀.是槍
>
>我天生不能擁有感情淚水和.....痛
>
>我可以是殺人的殺手
>
>我也可以是感情的殺手
>
>我知道這是一個不被允許的愛情
>
>但當我發現時
>
>已經來不及了
>
>我愛上了那個開朗純真的富家女
>
>兩情相悅的戀情
>
>終究還是不被允許
>
>逃吧
>
>逃到只有我們倆的地方
>
>但
>
>妳離開了我
>
>妳死了,被父親暗殺了---殺手的殺法
>
>為什麼?別告訴我這是真的
>
>妳死了.....死了---
>
>這是什麼感覺?傷心?痛苦?絕望?
>
>還有....這炙熱的液體是什麼?....眼淚嗎?
>
>為何從我體內流出?
>
>是妳使我擁有了這些
>
>但妳卻走了
>
>昨天妳才笑著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喲?
>
>如今,妳離開了,那代表了我的生命已死去了
>
>但我們約好了....?要永遠在一起喲?
>
>?謗!?
>
>槍聲劃過了寧靜的夜
>
>隔天,女孩的父親發現女孩的遺體不見了
>
>便馬上令人去找
>
>最後大家在不遠處的森林中
>
>發現有一個明亮的湖....
>
>經過月亮的洗禮,使的湖又增添了幾分神秘
>
>而少女和殺手的遺體就在湖的中央底下
>
>令人感嘆的是
>
>殺手的血液在湖泊中擴散
>
>兩人的手緊緊交握著
>
>月亮撒落溫和的月光照過紅色的水面在他們的身上
>
>看哪!
>
>他們正笑著....他們看起來是多麼的幸福快樂阿
>
>那幅景像烙印在每個人的心中----讚嘆不已
>
>他們的戀情就在這被世人所認同了...
>
>後來,殺手的社長和女孩的父親為了紀念他們
>
>便把他們一起埋在---神秘又似幻的湖邊
>
>據說那森林和湖泊是殺手找到和女孩經常幽會的地方
>
>聽說,
>
>經常有人在那湖泊邊聽見殺手和女孩的笑聲
>
>之後若有情侶去祭拜他們的墓
>
>聽見他們的祝福聲
>
>那麼你的戀情便是永久的.....
>
>哪!
>
>你聽見了那有如天籟的祝福聲了嗎?
>
> by 最愛他ㄉ貓
↖㊣★搞怪瘋 ,, 凱★ 2006-06-28 22:45:45

哇靠 這是妳打ㄉㄇ@@?

版主回應
是我打ㄉ阿?

怎麼了!

不好ㄇ>"<?
2006-06-28 22: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