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13:16:33ibaby1314

108-06-7天氣晴朗/嗯~應該說很炎熱!林內農莊露營趣

今天適逢端午節計畫一家人去露營32,一早起來,準備好家當,把家當裝上車,讓我家那兩位小惡魔上車,太座上車,出發了!

 

這次要去的營地,其實之前有去過,他位在雲林縣斗六市近郊的林內鄉,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長安49-8要去露營前最好先預約)

 

FBhttps://www.facebook.com/pg/linneiFarm/about/?ref=page_internal

 

PS建議走國3高速公路,北上朋友在(斗六/林內)交流道下高速後右轉往林內;南下朋友走國3(斗六/林內)交流道下高速後左轉往林內鄉

 

本以為天氣超級熱應該沒有人會來這裡露營!到了營區才發現!已經有三帳預約了!帥哥場主看到我就給我安排了一個真不錯的棚區營地接下來呢當然揮灑男人汗水開始搭起我的原民風格大帳棚

 

這個營區中間有一個大草坪大約300坪左右吧(我是大約粗估一下應該不止)可讓小鬼們在上面奔跑打球追逐和玩遙控玩具.兩側是棚區營地成L型搭在草坪西邊南邊棚區後方是控土窯區北方是阡陌良田東方是入口處

 

提醒:夏天記得帶防蚊液,尤其是小黑蚊;場主也會提供你一瓶他自行研發的小黑蚊防蚊液(非賣品)給你

 

帥哥場主現在仍在雲科大攻讀博士,他很用心經營,小鬼喜歡來此原因有2,第一,每天下午5點有免費的DIY課程(帥哥場主親自主持,材料完全取材於大自然,無人工材料;第二,每天晚上7點有生態教學(帥哥場主親自主持,教學大自然生態課程),全程免費.第三,烤土窯免費,帥哥場主還提供免費番薯給你,哈哈!真是有呷擱有掠

 

搭好帳篷後,第一件事一定要去補貨,所以驅車前往斗六家樂福去了。

 

第一天的DIY主題是(染布製作),生態教學是講述(台灣螢火蟲生態),隨後便帶大小朋友去探索螢火蟲,原來螢火蟲幼蟲像毛毛蟲,也有生活在水裡的水生螢火蟲,也會發光,成蟲生命期只有七天,我現在才知道,真是長知識了。

 

第二天的DIY主題是超自然的(簡易水耕蔬菜製作),生態教學是(蚯蚓的世界),哈哈,一定很多小朋友,甚至大朋友不了解蚯蚓吧!

 

我喜歡作一些生活紀錄,喜歡觀察一些各行業經營者的模式,這位年輕的帥哥場主真的非常用心地去經營這個營區,讓來過的露客很舒適和窩心而且會讓小鬼們想要在來,因為,在這裡,你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真誠接待與用心經營。

 



大門.jpg






手作DIY-水耕蔬菜.jpg






營區入口道路.jpg






營區夜晚-1.jpg






營區夜晚-2.jpg






生態教學-螢火蟲-0.jpg






生態教學-螢火蟲-1.jpg






生態教學-螢火蟲-2.jpg






花-1.jpg






螢火蟲幼蟲.jpg






露營區-1.jpg




閒聊中,又得知他給家鄉的學校提供義務教學及生態教學,只能說(感動)

 

【心得】這是一個隱身於鄉間田野中的露營營區,沒有華麗設備,我可以肯定帥哥老闆的用心與認真;甚至將他所學義務回饋給家鄉.這樣一個年輕人,在現今社會上,已屬不多,真的!加油!我們給他支持,給他鼓勵!這就是最好回饋!!




shopee-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