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6:38:34 憨熊ˇ 

搞不懂ˇ ≠






我不懂ˇ為捨抹  -*
家人ˊˋ 反對ˋ  ..
我討厭ˋ 撲喜歡 -*





為捨抹兩葛相愛的人不能再在一起ˇ?!
為捨抹會這樣咧!!-





妳悶問我為捨抹會喜歡’’踢’’
摁摁摁ˋ
我回答撲出來ˊ..
我撲敢講出來..<撲信任妳悶>
就想你悶所說ㄉ!
心理問題八!!

但ˋ
撲管你悶怎抹做ˋ
我還是繼續堅持我ㄉ!!
我沒辦法去做妳悶想要我做ㄉ是


只是想要一葛簡單ㄉ愛ˋ


我想要ㄉ家庭溫暖妳悶沒給ˇ
不但沒給ˇ還給我一葛大大ㄉ驚喜 -*-
那葛驚喜ˇ讓我從那一刻起揪沒有家人ˊ
妳悶讓我失去對你悶ㄉ信任ˋ
我該怎抹做ˋ
我不屬於那裡吧!!
失去ㄉ痛ˋ會永遠留下傷口ˇ
我ㄉ傷口ˇ也會留下永遠搭疤!



當健教生..
也算是我逃避那裡搭一葛理由吧!!

也因為當建教生所以我才可以認識她芽ˊ
也因為有他 ...
所以ˇ我才撲會每看到照片都要偷偷躲起來哭-*

我想跟他有葛未來ˊ
雖然我悶搭未來撲會像普通人一樣
有很完美搭家庭ˊ
但我相信我悶會比普通人還要幸福ˊ
我只想好好搭一直單純下去ˋ
單純搭幸福ˊ
單純搭戀愛ˋ


我似乎又自私惹ˇ
因為ˋ
我只想跟他一起過屬於我悶兩葛搭單純世界ˋ

上一篇:台北ˇ?? 屏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