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00:49 憨熊ˇ 

看書 --*




今天 -*
奄睡到中午北鼻快來搭時候才起床ˊ
哈哈 --*
有像豬惹後 ..
起來沒多久ˇ北鼻揪打電話來啦!!
摁摁摁ˋ
他說他已經在路上ˋ快到我家惹ˇ
我聽到ˋ
噢噢ˋ
下到ˋ
因為 .. 我還沒洗澡ˇ 哈哈 <髒吼ˇ隔惹一天才洗...>
北鼻道惹家裡ˇ馬上揪趴在我床上ˋ睡覺ˋ -*
當然ˊ撲是說要看書媽!!
怎抹可以睡覺ˋ..
所以ˇ我揪把北鼻挖氣床惹芽^___^
說實在搭 *--*
其實我也沒啥心情看書 ...
所以
我把我家寶貝兒子 <Q將>抓出來跟北鼻玩 ﹎
摁摁ˋ父子兩相處搭還仆錯餒ˇ
哈哈 ﹎
ˊ中間 。 有一大串ˋ仆知道在槓麻搭東西ˋ所以ˇ省略 ﹊ *
再來˙賊賊說 ... 要出門ˊ所以 !!
嘿嘿 --*
他一出門ˊ我跟北鼻ˊ揪 ............
好玩啦^___^ .....
至於 --* 接下來...
秘密...

重點是ˋ... 我悶連書都沒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