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8:18:59Solskjaer

飛向地球的另一端



經過大約三小時的飛行 來到了首爾機場
雖然我一直很討厭韓國人 但看到首爾機場的景象
再對比桃園機場 真的是等級差人家太多了

光登機門感覺就有上百個
整個機場大到嚇死人 我們為了找辦理轉機的櫃檯跑上跑下
結果櫃檯居然躲在樓與樓之間小小的夾層裡
有必要搞得這麼神祕嗎???



辦好轉機手續 離飛機起飛還有一些時間
就跟奕宏在機場裡閒晃
沒換韓圓 美金跟信用卡使用一樣方便

出國的時候 我會變成愛亂買東西的人
總覺得好不容易出來玩 就是要開心
所以不大會計較花了多少錢

買了一副韓國人玩的牌給妳 之前看順風婦產科時常看到他們在玩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牌
雖然知道等會飛機上有東西吃
但我還是買了熱狗跟可樂 比我預期的還好吃
價錢全忘了 反正不重要

即將飛往美國 這是我第一次要搭超過12小時以上的飛機
想到就覺得有點累了.....

用國際電話卡和手機打給妳 卻都沒接 有些失落
我要出發了 遠行 到地球的另一端



第一次要在飛機上過夜 怕不好入睡
還好有看不完的電影可以打發時間
中間走道座位的最前排 可以將嬰兒床固定在牆壁上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看這個韓國小女孩笑的多開心

不過深夜來臨 她卻成了我們最難忘的夢饜
整晚哭個不停 讓大家想睡也沒辦法睡
這麼小就要搭飛機去拉斯維加斯 也真是辛苦她了



折騰了一整晚 在飛機上吃了兩餐韓式料理 大約12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於抵達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了
從空中鳥瞰 是棋盤格狀的城市
土地像是沒有邊界似的無盡延伸

走出台灣 才知道世界這麼大
人 真的很渺小



小小的麥卡倫機場擠滿了一堆人 通關速度很慢
除了美國人之外 大約有將近1/3的人來自亞洲
通關時機場人員會用英語簡單問你幾個問題
像是會在美國待多久?來美國的目的是什麼?
就看到有個日本人連英語都完全不會講 比手畫腳的
也耽誤其他旅客不少時間

我們的套裝行程包含機場接送
自費的話可是要美金120元以上 小費還另計
美國真的是個開銷很大的國家
大約30分鐘車程的機場接送竟然要台幣4000元以上 = =

我們的司機 Michael
很和藹可親 很主動的會跟我們聊天
拿著牌子在機場等我們的樣子也很可愛
可惜沒拍起來 XD



恰逢聖誕節及新年假期 在這個不夜城裡
車水馬龍 擠滿了全世界的遊客
美食 表演 賭博 購物 在這邊 是個無盡奢華的世界
只要有大把大把的鈔票
這裡似乎可以讓你暫時忘卻所有煩惱



我們的飯店 STRATOSPHERE
1996年完工 是Vegas最高的建築物
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的最北邊 離鬧區大約5-10分鐘的車程

旅館和高塔是分開的建築物
高塔頂端有刺激的遊樂設施
俯瞰整個拉斯維加斯市區的視野更是無可挑剔
因此雖然設備並不是最新穎 但仍然有其代表性
許多電影只要有到賭城取景
STRATOSPHERE 幾乎都會入鏡




好像似曾相識的結婚教堂
電影裡常有一對男女 在賭城一夜爛醉之後
隔天就結為夫妻了

旅行的意義 在於看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
在台灣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換到另一個地方卻是理所當然

深夜的街道上 仍然人車眾多
真是好奇這台加長的悍馬車 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啊....


上一篇:OH ~ Las Veg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