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02:26Solskjaer

【日劇筆記】詐欺遊戲

近期看過最好看的一部日劇
吸引我的程度更甚於白夜行

白夜行由於劇情沉重 需要慢慢消化
不宜一天連看好幾集 但是其作品深度和演員演技實在沒話說

詐欺遊戲正好相反 節奏明快
又有鬥智動腦的推理 讓人欲罷不能 一回接一回的看下去 甚是過癮
(還可以順便練習算術 到底有多少一億啊 XD)
我今天已經連看了八回~等會直接把他拼完

劇情內容就不多說了
總之我覺得好看到極點 不看會後悔~

戶田首次獨挑大樑 超正~
松田翔太也比在流星花園裡的西門順眼多了 XD
Miss 丸漾漾 2007-08-19 14:19:25

真的很不錯看哩^^
又是 戶田惠梨香和松田翔太演的
太棒啦XDDD 那個磨菇頭的演技也挺震撼阿 哈哈
且在新日劇的<女帝>中
松田翔太的造型更是帥氣極拉>////<

Solskjaer 2007-07-17 15:22:02

沒錯 都看到最後一回的觀眾
何必再看一次回顧
我原本還很期待那兩小時的SP會有多精采
結果是在回顧...囧

我還沒開始看求婚大作戰
但是昨天在ptt日劇版搜尋Lair Game 有300篇左右的文章
但一搜尋求婚大作戰 文章竟然有上千篇...可怕
我也很喜歡野豬裡的山下 XD 那腳色性格實在適合他

大多數日劇的通病就是如果這場戲有十個人好了
如果發生了什麼事件
就要每個人的大頭都要來個zoom in + 特寫
偶而用用還好 常常用就會覺得有點多餘了

我還是會先看求婚吧 然後再看料理~

哀 看到新一代小妹妹女優們崛起
(戶田.新垣.堀北.澤尻.長澤.井上.上野.綾瀨)
不禁要說:廣末..你的時代真的過去了嗎...>_<
(又好久沒有新作品了...)

我一直以為相聚一刻跟橙路是同一個東西
結果好像不是...
伊東還是在電車男裡面最正啦~

小六 2007-07-17 09:30:53

小抱怨一下,我覺得詐欺遊戲最後一回
一開始重複太多了
搞得近三小時的內容有一半都在回顧
實在有些浪費時間

求婚大作戰我個人並不推薦
原因是山下智久在這部戲的表現實在不佳
我還是喜歡他在野豬妹裡的腳色
不過基本上這兩個角色是不同路線就是了

至於料理新人...我覺得是蠻有張力的
尤其是對剛踏入社會的人來說應該看了會很有感受
不過主角的臉部表情特寫真的太多了...XD
我特別喜歡這部片的每次開場Roll,獨特的慢動作加
上定格與笑容,很棒

還有,新垣就算裝老男人...還是很可愛囧

相聚一刻讓我勾起許多回憶咧
不過我也認為伊東在你說的那兩部戲
表現普普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