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06:09:08黑橘撒旦~

終於亮相~


這是我家的德國狼犬~

除了自家人以外都不給碰的~

因她會吠陌生人~

所以都關起來不見客~

因太久沒帶她出去散步~

所以指甲長到不行~

所以帶她去給獸醫處理~

(詳細下一篇再介紹~)

雖然兇~(我都被她咬過了...)

但其實我知道她就像人一樣會聽我們說話~

而且愛撒嬌~

看看她把口水滴的我褲子都溼的痕跡就知了~

現都會帶她出去溜一下~

免的指甲又太長不好走路~

最近忙幫朋友做手環~

剛剛看到相片效果還不錯~

晚點我再把新設計po出來好了~

英文要考真多~

忙翻了~

也累爆了~

所以~我先去睡了~

金鐘獎我喜歡的楊丞琳奪獎了~不錯不錯~

可惜沒辦法到現場觀看~

別人的夢想都實現了~

那~我的夢想跟未來在哪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