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03:33:24黑橘撒旦~

整整一桶~


不是一桶金~

也不是一個桶子~

是我燒了整整一桶的片~

一桶多少~

50片~

還不包括燒壞的~

為啥燒那麼多~

是因朋友說有須要副本片~

自己又不會用~所以請我幫忙~

原本想說不多是還好可以幫忙~

沒想到拿回家打開看~

馬的我被外表騙了~

一盒有兩到三片光碟~

所以~一個晚上從12點開始燒到早上5點~

才燒了8片...= =///

到今天是休息日~

因我全燒完了~整整一桶五十片全用完~

另外有燒壞的六片~

還有跑到98%才跟我說燒壞~

ooxx的~

現在~超級盜版商我要休息~

這個月是我的大月~

所以~老子我要好好休息~哈哈哈~

ps~近期會有活動~有興趣的請要乖乖來看我報台~

另外~因這次碰到9的數字~所以要低調過~

說快樂就好~前面兩字不要說了~哈哈~

還有~可以很不要臉的幫我請推一下人氣ㄇ~哈哈哈~

感謝啦~我先去睡啦~

天氣變冷囉~記得要多穿點唷~

上一篇:名牌~

下一篇:永遠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