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04:28:37黑橘撒旦~

6/7小妹聚餐~


這是在我很幸運的那天同時的聚餐~

因真的很忙~

所以小妹的結婚真的沒辦法參加~

(不是我妹~是同學啦~)

所以在大家努力的僑時間~

約了在西門町吃晚餐~

真是女大18變~

以前大家都樸素一臉呆樣~

現在都變的超美的~

我們是去吃春喜~

原本是想寫推文~

但因服務不是很好~

所以簡單略過好了~

食材全熟是沒有人上吐下瀉啦~

不過我們7人去吃~

每次上的份量明明就是寫2~4~

卻上來都像1份的數量~

還是我們太會吃~

反正就是狂吃狂點就對了~

去吃春喜一定要點年糕~

讚ㄚ~

而且小妹臉就比我小了~

拍照還往後退~

讓我臉更大~

嗚~

我要瘦身去了~

小妹老公看起來是不錯的人~

(不好也不能退貨了ㄅ~= =+)

祝妳們長長久久唷~^^~

上一篇:復活了~

下一篇: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