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4:40:53黑橘撒旦~

整理~

我ㄉ生活很少有自己ㄉ時間~

應該說~我很少空閒時間~

因為上班~手環~就佔ㄌ我一大半ㄉ時間~

其他一些鎖碎ㄉ事~讓我連出去玩ㄉ時間也沒有~

所以我一直很少在整理我ㄉ房間~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有多亂ㄌ~)

在我姐決定要回來台灣住~

故我得把我ㄉ東西整理整理才行~

我只能說~我真ㄉ太強ㄌ~

也不知為啥~當時很堅持要留下來ㄉ東西~

現我卻一一ㄉ把它們給丟棄~

光是我ㄉ畫作~我就丟ㄌ三大箱~

但我還沒完全丟完~

(我想我媽會氣死~當時搬家都她一人搬ㄉ...)

不過丟完清出一些空間卻也覺得不錯~

但很多事都停止用ㄌ~包括我ㄉ手環~

所以我想一ㄍ星期應該夠我用ㄉㄌ...

(我對整理很不行ㄚ~)

唉~真希望我也能有魔法可以讓房間自動整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