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3:21:15Solomio

止水上的漣漪

今天的心很不平靜

對於周遭朋友的受難無法伸出援手
望著他們悲傷的心
只能默默的站在遠處

昨天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雖然先是哈哈大笑
視為天下最滑稽之事
但寂靜的歸途上
深為朋友不值 眼睛是瞎掉了嗎
我有資格批評嗎
也許這是上帝的安排 天造地設的一對
可是男的真的不好
在我的歸類中是半獸人區
惋惜惋惜
看著身旁的人盲目地追逐愛情
女人們難道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嗎
真的是不該衝的亂衝 該衝的在縮

心如止水是因為沒有最好的選擇
不斷地等待等待等待
等到四處都是閃光
靜靜帶上墨鏡慢慢等
靜靜地看著"浪費"
靜靜地祈求從我身上取走的肋骨出現

PS1.學弟從命盤上看出我今年會交到女朋友
沒中就去掀桌
PS2.最後一句原本要寫"靜靜地祈求變成半獸人"
哇~~我不要這麼搞笑的結尾
但還是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