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6:45:48Solomio

豬頭了一下

星期六中午
掏掏口袋的錢 發現只剩下兩百多元
心想該去領錢了
但翻了一下實驗室抽屜
沒看到提款卡的蹤影
反正還有兩百元 不急著領
提款卡可能放在家裡

回家洗澡完 倒頭就睡
找提款卡的事已經是星期日的早上了
全房間都翻遍 還是沒有找到
衣櫥裡每件襯衫外套的口袋沒有一個漏
依然杳然無蹤
心想應該在實驗室吧

吃完接近中午的早餐
又開始忙著實驗
也忘了找提款卡
畢竟在忙東忙西時 也沒顧慮到口袋還剩多少錢
買完晚餐才真正警覺到不到一百元是活不過星期一的
又在實驗室裡東翻西找
所有用過的抽屜都找了一遍
還是沒有看到
在心力交瘁之下 回家睡覺去了

星期一吃完中餐 (為了省早餐錢 不得不睡到中午 XD)
身上只剩23元 連喝一杯皇后先生的珍奶或吃一粒蔥燒包都不夠
到實驗室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書本 paper都翻一翻 抖一抖
希望能掉出叫提款卡的東西
確定沒有
開始擔心是不是掉在路上了
會不會被人撿走 會不會被人盜領 會不會數年積蓄付之一炬
愈想愈緊張
就趕快跑去刷存摺簿
還好錢都在 而且國科會人事費終於下來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忘了存簿的密碼 我必須重辦提款卡
回到實驗室 把實驗做一做
打開抽屜 做最後一次的掙扎
翻著翻著 一張提款卡從光碟片堆中掉出來
靠~~是怎樣 我藏東西還藏到光碟片堆裡喔
啊 真是豬頭啊
花了那麼多時間在找的提款卡
竟然放在我翻過五六次的東西裡

哈 哈 哈 我 終 於 有 錢 了
你家子孫 2006-12-01 16:40:39

好笨歐!!!!!!!!!!!!!!!(終於有機會笑別人了)
我只有找不到”沒有存款”的學生證而已Orz

P.S 數年積蓄....感覺很多歐 哈哈哈哈(快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