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5:34:53solodancer

戀人的獨特

在管理學者嚴格的定義下,
企業所謂的『獨特資產』(Distinctive Assets),
必須具備:有價值(valuable)、稀少性(unique)、
不可替代性(irreplaceable)。

而戀人們的心中,在愛情化學效應發生的瞬間,
那人完整了這近乎嚴格的標準,成為彼此心底的獨特資產。
他的存在,對自己的意義是那樣地珍貴稀有而無可取代。

只是,回首曾經傷懷的過去,誰不曾擁有如此絕對的一刻?

原來,如同企業面對成長、衰退、總體或任務環境的改變;
她的獨特資產可能轉變為資金、原料、技術或領導者魅力。

而戀人的獨特也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改變著。
依隨環境更迭、眼界開展、人事的歷練、生活的體驗等等。
於是,距離開始衍生。
曾經眼中的獨特仍存在原地,奈何意義已成了過往雲煙…

也許親愛的你想問,如何讓『獨特』在對方的心中永遠?
我以為,這樣的魅力並非努力就有,也並非唾手可得。
只要對方能讓自己充滿驅動力;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或女人
我想,這可能就是那唯一的通關密語;讓愛情恆常新鮮。

而親愛的
因為你的愛,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
你讓我想成為你眼中永遠的獨特資產。
謝謝你,讓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