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2:11:04綠茶多多:]

我想,道別都不用了_

一想到我就想吐

為什麼我這麼倒楣

為什麼我花了兩年的時間才發覺一切

為什麼美好的不行留在最後

為什麼之前自以為美好後才驚覺一切是多麼的噁

為什麼我會遇人不淑

為什麼為什麼現在一想到就覺得噁

為什麼之前我可以容忍他說我朋友

為什麼我不在當下就回他你是有多好先評量自己在評量別人

為什麼他可以隱瞞這麼久

為什麼我這麼笨

為什麼我笨到兩年的時間才看清楚

為什麼這麼糟糕的人我竟然以為他是好人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糟糕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的相信

為什麼一切在最後面才發覺我自己好壞
只因為再最後一課才發覺所以我才變的這樣的對待他人
還是只因為你的所有所為


e04耶!想到就想吐,只想趕快遠離,只知道在我這階段中,我後悔了有這人的加入。



我想,道別都不用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