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6:17:02Solitud

爛人



我覺得自己真的掩不住怒氣了
就把心中的話一吐為快吧










妳敢問我什麼時候看到妳翻我的東西了
我覺得妳的臉皮真的厚得可以
罵妳賤貨,現在想來
我還真是客氣!

手機、書包、櫃子
一堆
我不知道有我的東西的地方
妳哪裡沒動過了沒翻過了!

還跟我辯解?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說一堆廢話、藉口
想掩飾自己當初說沒翻我東西的事實是嗎
死賤種!

我看到妳的臉就倒胃
最好消失在我眼前
媽的
爛人一個
怎麼不快去死一死啊

不是說要離開?
請趁早!
別在那邊厚臉皮
看就倒彈

還裝什麼清高啊
媽的
會看A片的女人
我就不相信妳有多純、多淨!

還摔東西?
白痴!真正不成熟的不知道是誰
妳以為大聲就贏嗎

還說什麼我霸佔電腦
妳再靠北啊
跟阿嬤搶完電視
又想來跟我搶電腦是嗎

看看妳
跟誰的關係都不好吧
要比孝順?呸!
妳還早勒
阿嬤跟妳說個話就那麼不耐煩
妳是當全世界的人都欠妳嗎
說什麼每個人都有情緒
妳有情緒別人就沒有嗎
腦殘!

張韶涵是哪裡惹到妳
整天就在那邊靠北說楊丞琳比較可愛
張韶涵就不是走可愛路線是要怎麼比
自以為自己很流行是吧
看就討厭!
看個電視星光幫的在唱歌
就在那邊說什麼笑ㄟ

妳是多行
我聽妳唱歌耳朵才會爛掉!

老女人
妳根本不配我爸!

最好快點從我的世界消失!
認識妳是我生命的汙點!






Solitud 2007-08-22 11:06:18

嗯= =
我現在滿腦子只想著
我要搬出去住~~~~~~
以前還會想說
是不是我自己也有錯
但現在
我把他白紙上的那個小黑點越放越大
已經看不見他的好了

好不了了

2007-08-21 18:35:26

囧 你跟她還沒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