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8:44:43虹虹

我忘了怎麼飛翔

卞之琳 《斷章》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窗後的人在看你...
明月裝飾你的窗...
你裝飾別人的夢...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看書寫信
到處走走停停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常常~
我喜歡的人迴避了我
我迴避了喜歡我的人

妳們記得,
當遇見某人時,試著握住他的手。
如果他的手是溫暖的,
訴說你的真心也無妨。
因為手溫暖的人,
也會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世界是製造回憶的地方,
偶爾傷人或受到一點傷,
但沒有任何人是有心的,
只是依著各自的樣貌去做而已,
以真正的妳和我一起,
進入這世界吧。
接著製造美麗的回憶,
這就是所謂的妳

筱薇妳會記住我嗎?

愛,是共同承諾的約定,
是連最後的背影也記得的,
純粹而完整的心。


我所知道的我,妳所注視的我,
還有旁人所記憶的我,都是不同的。

生氣的我
嘻笑的我
瘋狂的我
罵人的我

一切都是我的表現

我知道
誰都回不了從前,
所以我們只能期待起明天,

期待能過的悠閒
期待能過的精采不後悔
如果妳的等待
換來的是一段心碎的結局

如果我忘了怎麼飛翔
妳是否願意與我一同尋找怎麼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