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05:14舊綠茶多多:]

可愛=魔鬼 */:]

          [[pIC]] 前陣子,只會躺在床上的他





現在ˇ



          [[pIC]] 雖然很會爬,但還是會乖乖的給人抱抱



但是

一刻也不能輕忽


早上給他座著個螃蟹車


我想說只要一下下就好,我衝去房間拿個手機就好ˇ
應該沒關西

因為老媽在三交代我說,
不要給他摸電風扇ˇ不然手會ㄍㄚˋ丟!

趕快衝去房間拿了手機回來
嚇傻拉

他的手
正好就掛在電風扇的下面
噢,好恐怖噢差點....還好我趕快把他手拿開

這傢伙
一刻也不能輕忽


目前他爬的樣子的照片,在別人那ˇ
所以下面一張是今天我幫他拍的ˇ


你們看ˇ

連他ㄅㄚˇㄅㄚˇ and ㄇㄚˇㄇㄚˇ

帶回家給他們顧一天,
隔天就打電話跟我媽媽求救
所以,很好笑的

我老媽,又去桃園接他回來我家了哈
天哪,這父母,真是,....噢耶,我老媽看不出來有那麼多耐心

分給我一半好咩haha



          [[pIC]] 你要看我嗎?


要不要轉頭給你看呢


haha~


          [[pIC]] 耶嘿,我可愛咩?!



小G: 阿妳今天一個早上在幹麻阿
綠茶多多 :]: 被挖起 來 故舊就ㄉ小孩
綠茶多多 :]: 他會爬ㄌ= =
綠茶多多 :]: 固起來更類ˇ
小G: 繪爬了喔! 哇~那一定很可愛
綠茶多多 :]: 可愛=魔鬼
小G: 是喔...可是我很喜歡這ㄍ階段的小孩耶
綠茶多多 :]: 可愛=魔鬼
綠茶多多 :]: 可愛=魔鬼
綠茶多多 :]: 可愛=魔鬼
綠茶多多 :]: 可愛=魔鬼
綠茶多多 :]: 你董嗎
綠茶多多 :]: 哈
小G: 不懂!


不懂,來我家,住一個禮拜來看看ˇ
我看,不用一個禮拜兩天就好ˇ




註:綠茶多多是我

上一篇:狀態 */:]

綠茶多多:] 2007-08-22 17:21:16

1本人比較想要玩你的小孩耶...haha

Mei ♥ 。 2007-08-21 14:57:43




你可以嫁了
快點生一個自己玩

綠茶多多:] 2007-08-16 20:48:40

耶黑

跟你之前看到的鋼出生的不一樣了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