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3:20:45舊綠茶多多:]

慶生 */:]

          [[pIC]] 北車炒麵麵包

噢,一早倒楣就一直說去包廂不好,因為有好兄弟怎麼樣ˇ

我快被他給笑死了= =
他還一直說我鐵齒

可是,又沒做什麼壞事ˇ
所以,其實我覺得應該不會這麼的"倒楣"

先跑去北車吃炒麵麵包
噢,我第一次吃耶

真好吃!
而且才48塊ˇ

超讚!

改天我帶你們去吃吃看,我的高中朋友,還有國中其他朋友ˇ

          [[pIC]] 東亞日式,我、淳、萱、芸吃這ㄍ


          [[pIC]] 噢耶,打開來就是降ˇ


          [[pIC]] 倒楣吃這個,義式的


          [[pIC]] 噢,好想再吃一次拉~~~


          [[pIC]] 盒子底部





再近一點好嗎???





          [[pIC]] 噢,夠近了芭


超酷的圖案ˇ



          [[pIC]] 好熱迪的東西還滿好吃搭,都吃光光ˇ
haha


噢,我真心的覺得,好熱迪比錢櫃好


雖然今天我只唱半首歌,其他時間在打哈哈跟吃東西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送給淳淳的生日禮物,
被倒楣、萱萱當成是"小護士"ㄇ一ㄢˋㄙㄨˋㄌ一ˋㄉㄚˇㄇㄨˇ

整個就是很好笑

結果淳淳打開來
他們說:我還以為送ㄇ一ㄢˋㄙㄨˋㄌ一ˋㄉㄚˇㄇㄨˇ
倒楣看外表的之前還說:你幹麻不送兩瓶ㄇ一ㄢˋㄙㄨˋㄌ一ˋㄉㄚˇㄇㄨˇ!很窮酸耶,他加開中要,直接吃中要就好了阿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



          [[pIC]] 沒了

因為倒楣的禁忌ˇ
我都不能拍ˊˋ

總之昨天就這個過完了一天ˇ
而且八點多才到家

整個就是很誇張,我比他們先走
後來我回家的路上,還碰到壽星淳淳
還很驚押= =
真的滿驚押的
都是塞車惹的禍
還要幫別人買飲料,還要幫我自己去拿藥

噢,明天讓我休息一天芭?!



          [[pIC]] 早點講嘛~!!




賴大頭阿賴大頭
你怎麼不早點說你沒有要去幫忙新生訓練勒
害我都答應了
害我今天要打電話給學校ˇ
埃唷,好麻煩
我才不要幫人打掃勒
還獎的那麼好聽,說啥是幫忙新生訓練的
結果跟我跟其他人獎的不一樣
真的很賊ㄝ
機,,
Mei ♥ 。 2007-08-21 14:59:02



結果大亮他們還不是有陪你

€熊◎ 2007-08-16 00:10:03

............不錯喔

泰山 2007-08-15 21:36:26

為了大家的安全
農曆7月不要惹好兄弟

不過我帶你們去的店還不錯吧!
果然出去玩還是要計畫
下次再帶你們去其他地方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