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9:28:23舊綠茶多多:]

不,我已經是學姊了 */:]

          [[pIC]] 我是撞球高手![迷:你是撞球高手,那,小季算"無敵"高手噢]

今天新生註冊

我不是新生

但我從新生報到那天,就很想像我註冊那天的那些學姊一樣 帶著新生,前往各科教室!

沒想到,這機會,我真的有耶

今天早上六點47分
起床
去學校

八點耿瑋老師就把我們這幾位同學給叫去樓下開始進行分配工作

超High的

我,哈比,咩咩,魚丸

一起在那邊耍白痴
我快被大家給笑死了

在帶新生從正門口近來,
我們就一個一個輪流帶!
就好像我新生註冊那天情況一樣
只是,我們比較high,也比較熱情

連主任都覺得我們這屆,比上一屆的,還要好多了呢

我還在自己說:『我也覺得我們比上一屆的好很多耶』
咩咩看到有個家長在那邊偷笑
哈哈哈哈口合
沒想到被聽到哩!
嘻嘻嘻嘻

我跟蠢蛋還假裝新生從門口走出去在走進來
在那邊耍白痴的演戲
結果咩咩哈比魚丸文如,都不對我們說:『同學註冊嗎?請問哪一科的?好,請跟我來』
真是的!有沒有好好對待新生阿

xD

智障

有老師問主任:『這一批是上一次那批的學生嗎』
主任:『不是!不是!事宜批的是三年級,因為...點點點圈圈圈叉叉叉[省略]』
老師:『那這是幾年級』
主任:『是一年級的』
我:『不是不是!我們是二年級,我們已經是學姊了!』

哈,真欠奏XD


= =~
今天大家都有看到帥哥,而且好多"眼"
阿我只看到一眼.....感覺是帥啦,但是沒清楚XD

耿尾老師問我們說:『今天下午有事嗎』
我們說要幹麻

結果他說:『我要請你們幫忙把三年級的畢業紀念冊看看有沒有損毀等』

我們說好,反正也沒事啦

其實....我,本來打算回家,睡腳腳,起床,玩電腦,好!看英文
沒想到
被打亂哩><
噢噢,到現在我都還沒被完英文!明天第二節課補考英文
阿阿阿阿阿~好緊張噢!神,讓我過芭



蠢蛋很白痴耶
你知道嗎

她說:『你化學不會緊張噢』
我說:『我又沒有要補考化學』
她說:『什麼?你沒有要補考???』
我說:『哈哈哈哈哈~~~~~!!!對啊!不然我帶化學課本+化學第二次段考考卷給你幹麻?』
她說:『老師是怎樣啦!給你過!就是不給我過!』
她說:『有誰要跟我一樣補考』
我說:『你真的很笨耶!補考名單公佈出來了阿!』

我快被他給笑死!
如果我還要補考化學
那我幹麻
帶化學課本+化學第二次段考考卷
給別人

我又不是白痴
自保都不行了!還救別人



Yes!
決定了!明天穿運動服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