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51:17舊綠茶多多:]

探班 */:]

          [[pIC]] 毛毛家的板條好吃

早上十點上班

今天中午以後
我真的很無聊

因為店長跑去補貨
而且老闆也去了呢

然後太無聊
手機電話費不到一塊錢
打給倒楣ㄌ一ㄤ一聲...掛掉

結果我就知道聰明的倒楣會知道要回撥給我
我就接起來了押

倒楣說幹麻

我說我好無聊陪我聊天

倒楣說不行啦講手機很貴ㄝ

倒楣說而且我媽在客廳

我說恩恩好芭那掰掰嚕

掛掉



又有一通

倒楣

倒楣說ㄟㄟ我去你那邊好不好

我說真的假的

倒楣說真的阿那你幾點下班

我說七點耶

倒楣說那你下班後陪我去夜市

我說好阿OK押那你啥時要過來

倒楣說現在


嘿嘿雖然知道她要來了
但我還是覺得
倒楣是第一個探我班的人

不過還是很抱歉
因為也讓你無聊了

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說好無聊噢
但是事實上我覺得有你在就不會無聊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

聽說明天做到六點時倒楣也會過來耶
因為他今天五點就走了
而原因是......要看星光大道
哈哈哈哈
所以改為明天去夜市
開心開心期待呢


今天顧客有個是不能講話也不能聽到的男生,約24那[還蠻帥的哈]
結果他就用比抹布,然後鄙夷個比抹布大的寬度對給我,結果呢還好我不是笨蛋
我還看的懂呢
然後就帶他去拿嚕
好可憐噢
連聽都不能聽
至少也可以講話嘛><

還有個顧客很機車
一般來說不管顧客買多少ㄉㄨㄛˊ 多,我都會問一句:『需要帶子嗎』

結果那個顧客[媽媽型]回答說:你覺得呢?

靠杯噢,這是禮貌,你當作我眼瞎噢!


呼~後來六點多
店長跟老闆一起回來哩
= =

帶了一堆貨

我幫忙貼標籤

我愛上了貼價錢的那個機器

超好玩的

我還說:『明天我還要完這個』
店長說:『你還有的玩的勒』




七點多下班
洗澡完

店長打給:『xx嗎?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說:『痾...』
店長:『我是你的店長啦哈哈哈哈』
我說:『恩恩』
店長:『你家是不是住在百事達那邊』
我說:『是阿』
店長:『那你要不要下來拿鑰ㄕˇ』
我說:『現在嗎』
店長:『恩恩對阿我在百事達等你』

= =可惡我又要換一次衣服
因為我穿的.......是......身帳體驗的衣服 哈


然後到了樓下
我看到黑色車子

然後往前看
是他們

我敲敲玻璃!

店長:『哎唷!會認車噢』哈

最後問我:『你明天要幾點上班?』
我說:『都OK』
他說:『九點半可以嗎』
我說:『嗯好』
我說:『那掰掰拉』
他說:『給你提早下班』
[好像有說這句]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提早下班哈


明天上班
後天上班
大後天不上


噢,感覺累累的

上一篇:教會婚禮 */:]

下一篇:歐趴 */:]

MaNdy綠茶多多 2007-06-18 22:26:38

疑疑疑= =~
硍逼~又罵我沒小!!!可惡阿你


毛毛那天起我們吃小蔡超多的:)

欣璇 2007-06-18 22:23:41

玫曉~~~ 看那張照片好像你ㄇ在 &quot辦兜``

raw0605 2007-06-17 18:14:35

你在哪上班啊?改天去探班

版主回應
我在倒楣那邊有說ㄌ
= =我攬的打哩 哈
2007-06-18 22: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