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38:08舊綠茶多多:]

當作是夏令營 */:]

          [[pIC]] 壯觀的樓梯


家電

我的電話

喂?

一個白痴的聲音出現....倒楣

好久沒有聽到你的白痴聲
有點想念了呢

今天的話題
是個很輕鬆的又有點沉重

我們說的是申學
倒楣在替我擔心未來
她說她要考大學但是她在替我擔心[真是敗給你了]

我說明天升學班就要出來了
我說就算有我我也不會進去了芭

她說為什麼

我說工作關西

她說你覺得未來會比現在賺的還要少嗎?
       還是現在賺的錢比較多?

我說當然會

她說所以你考上好學校比現在要工作來的實際多了[差不多意思]

我說可是工作@#$%︿&*

她說你又不會一輩子在那邊工作,你在擔心什麼= =


我說我現在有在煩,我有點想轉科

她說你本來就不該選幼保科

我說哈哈哈....

我說我跟我一個跟我想法一樣的朋友也在想這個問題

她說什麼

我說如果要轉科的話,就要重新讀一年!但是我不想在浪費那一年的時間從讀!

她說轉學啊!轉學就不用了阿

我說你白痴噢,還是要好不好

她說為什麼?

我說假裝我要轉國貿科[因為她讀國貿舉例子]我學校也有這科,那就要從一年級讀!等於一年被當掉從讀!

她說沒有芭,泰山高中有個人轉來我們學校也是從二年級開始讀起

我說那可能是高中芭,正確來說是我講的

她說不是阿

我又說了一次

她說哦~原來這樣噢

我說你白痴噢,講那麼多次你現在才懂

她說沒有阿我是在想還有沒有別的辦法阿

她說那轉學阿

我說我不要轉學啦~



她說可是阿,如果你真的很不想浪費時間的話,你就繼續讀下去,你就假裝你去『夏令營』咩,『夏令營』不是都很痛苦嗎!你在痛苦個兩年就好了啊!而且你想想,你上大學你可以選別科啊!又不一定只有幼保科!像我,我很不想讀國貿,很想讀高中,


我說去阿,不過高職轉高中很困難哦,除非是私立的


她說但是家裡經濟又不肯能給我讀私立的,而我又想讀語文,所以我想大學在選語文系的!所以說摟你現在就一直讀下去,等到大學你在選別系的!

我說明天升學班出來再說芭,我會好好考慮的

她說你會不會覺得聽這些很煩阿

我說不會阿你的建議很好謝謝你


我們講了半小時之多
你給我的建議
是多麼的龐大


九年八班的朋友,是可以珍惜,又可以想念的。



          小G我現在就幫你做宣傳
          請問有誰有廢電池?
          可以給我咩
          因為這邊有位叫"小G"的人很可憐
          第一次服儀被抓
          老師要她收集廢電池2公斤
          不然要給她吃一個警告!
          所以說摟,有誰給我,救救可憐人阿
          哈

上一篇:解答 */:]

下一篇:一起 */:]

Mei 2007-06-16 00:24:00

搞什麼
你不快樂?
都上了
猶豫什麼

章魚 2007-06-14 23:05:53

不管是升學班也好.專業班也罷
未來的事誰知道啊....
況且現在即使做出決定大學四技也未必會走現在這條路....大學四技可是有很多選擇的

我超可憐的啦...
快點給我電池吧!!!!!

泰山 2007-06-14 18:30:28

沒錯!現在的高中職生都像是在“夏令營”過日子
因為我非常厭惡夏令營 所以我們就當作在夏令營吧!
唉...好長的夏令營
我還是覺得你要拚看看
你拚 就有1/2的機會 你不拚 就一點機會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