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8:37:16舊綠茶多多:]

讓我意外 */:]


你給大頭的紙條


”我不喜歡你跟李曉玫講”


你的一句話

讓我好...難過


我把你當好朋友
你呢?
你把我當什麼?

也許我不夠格當上你的標準
蛋你不覺得
為什麼不可以跟我講呢
我會對誰誰誰怎樣嗎?
就算有,你也給我個理由芭


為什麼
蠢蛋就是不可以跟我講事情?
難道蠢蛋就只能跟你講事情嗎?
你不覺得很莫名其妙嗎?
有時候該給你知道的人家會給你知道
有時候不該給你知道的人家會保護著不被發現
而你?人家明明是在保護,你給人誤會,也給人難過...

這件事情不是我的事
也不是蠢蛋的事,至少他是在幫你耶
那為什麼...
我就要承受著你那句話裡面的多種意思呢



真的很難過


現在我才發現
大家說不定只是表面上的跟我玩在一起
說不定心理面卻不靶我當什麼


連一個微小的人物都稱不上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