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1:37:24舊綠茶多多:]

呆在學校 */:]

          [[pIC]] 舅媽的小孩


感覺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學校

從七點進到學校
晚上8點到家耶

奇怪
不是剛考完是嗎
怎麼一整天都在學校呢


后我快累必了

好餓好餓

一回家說:我的飯呢?沒幫我買噢

馬的我好餓噢,感覺快體力不肢了,今天太晚放學了整個公車滿滿滿
害我用站的好累中午又沒吃飯埃


煩我好餓
可決定洗完澡在去買飯
真麻煩亨



今天留下來就是因為
下禮拜一的"幼兒唱遊"比賽


:)

明天後天假日,原本可以輕輕鬆鬆的[想說剛考完段考想好好睡到飽的說]
結果變成比賽前的最後衝次

學校安排的真爛
軍歌完段考完[後3天]幼兒唱遊比賽
整個就是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


我們的動作
整個就是很適合我們要表演的歌曲呢



埃,我好希望 我們可以得獎呢


:D


明天要七點起床= =
噢,好累
噢,想睡
  噢,沒假日了啦
ㄎ一笑*/:] 2007-05-12 21:15:38

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好希望真的很累

Mei ♥ 。 2007-05-12 17:33:04


是阿
時間真濫
不過
希望會得獎押><
加油加油

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