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9:56:23舊綠茶多多:]

不知道 */:]


我討厭吵架的感覺


何況是跟之前是好朋友的人吵架


而且過後我會尷尬



你知道為什麼嗎



星期五[5/4]

某節下課

嘎逼在睡覺


我跟哈比在玩


嘎逼轉頭過來[而且還加上的他的眼神態度]


你們安靜一點好不好我在睡覺ㄝ


我回他一句話:現在是下課時間耶



後來放學,
更讓我傻眼的是.......
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沒想到你做出來的事情整個就是讓我傻眼!
你竟然拉著小雞一起走
之前都一起走的
就算要先走也會先說的
你的做法時在讓我傻眼

結果我今天發現

我當天那過後
我都沒找我們這些好朋友講了
你幹麻還要一直講講講
要不是我今天問大家我該不該問你要不要去找老師,我也不知道你會跟那麼多人講
整個就是...有必要嗎
白目

你跟他們說你很討厭我說的那句『現在是下課時間耶』
那我跟他們都沒在說你的態度根眼神是怎樣白目耶

我問大家說誰有錯
他家都說都有錯

除了一位
跟我想法一樣
我沒有錯在哪哩,你錯的也許比較多

重點是
有誰可以跟我說我錯在哪裡?

白目死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吵架的感覺
因為會很該尬
而且我位子還做在你後面
整個就是怪怪怪怪


但我確定的是
我不知道我錯在哪裡
而且我也沒必要跟你道歉
你跟咩咩說:順其自然阿~不用說什麼道歉不道歉的自然而然就會合好了

是阿是阿
我也這麼認為
你沒必要跟我道歉
我也沒有必要跟你道歉

而且大家都叫我找你講話
白目耶
我整個就是想不通
為什麼是我要跑去跟你講話
而不是你跑來跟我講話


要不是今天有生涯課
我根本不會尷尬的問你說:ㄟ要不要找老師


今天就這樣度過我們吵架之後的第一天
我很尷尬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尷尬
算了你的感覺對我來說我覺得不在乎了芭

因為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尷尬


如果在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我可能
就把你這位好朋友
當作就......過去是芭
也許芭

或許我很的下心來

但我知道我現在是......沒辦法真開心的
因為我不喜歡在我身邊的人跟我吵架


是真開心還假開心我都不了解自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