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6:55:12舊綠茶多多:]

歐賣嘎我的救星在我面前 */:]

                          [睡衣哈]


今天段考

沒啥特別心情


跟平常一樣


等公車挖挖
好快噢,我才剛到沒多久而已呢
開心


上了公車



ㄉ一ㄤ -------
腦袋瓜想到...........................

我的悠悠卡
在我房間桌上= =
歐賣嘎

在看看我的錢包



什麼????????

只有鈔票

天哪哪哪哪哪哪哪哪


腦子正在運作中‧‧‧


『等等在下車時
跟同校的說:那個同學可以借我15塊嗎..
       我的悠悠卡沒帶= =
 那如果那個人沒有怎麼半= =
 那就跟下一個同校的人借好哩!
 唉
 還是跟.....
 司機說:司機我沒帶悠悠卡可不可以讓我不要刷卡』

想了很久
沒想到快要到...三重了><

ㄇㄚˇ的快點出現我認識的人好不好=_=

到了不知道哪一站,應該是捷運站吧
我的救星人上公車了
但我沒有看到他

直到............................
林森路口我才發現到

原來

我的救星出現哩

救星,就是→  〃文如〃

喔耶喔耶我趕快起身
走道他身邊說:我的救星阿阿阿阿

他就說怎麼了

我說我忘記帶悠悠卡 錢包只有鈔票 可不可以借我15塊

他邊拿摳摳邊說:你很天兵耶

我說我哪知道會這樣

結果他沒15塊= =
只有兩個銅板10元
加起來20元

今天座公車
花了20元
整個就是 謀蔡 !!

                   [昨天慶祝的蛋糕]


段考日


禮拜六早上跑去跟國中同學吃早餐吃到中午才回家
[整個就是很神經病]
回到家在那邊睡覺
等到4點半出門跑到捷運站等人
晚上回家都已經11點了的樣子
累必了
好,很好!你沒看書!

禮拜日睡到早上10點多吃個早餐,
好,很好,有意識到應該看書,
好,很好,我還在講即時通
好,很好,但是我在看『轉角遇到愛』
嘻,但我很聰明,我邊看電視邊背國文考卷
你們說 我是不是很聰明押哈哈哈
好,很好,聽說晚上要吃大餐
好,很好,我去洗澡了
好,很好,我又開始玩即時通了
好,很好,七點半出門去吃大餐了
好,很好,吃到十點才回來
好,很好,在不去看書就死定了
好,很好,家概之前背過了
好,很好,幼概不想背
好,很好,英文管他的勒
好,很好,12點睡就睡覺
好,很好,今天遇到善心人士

那人就是...魏董 跟 咩咩
他們把幼概網路考題印下來了
非常棒
趕快借來看


好,很好,聽說我考了感覺都是那張考卷裡面的題目
好,很好,我有看考題
好,很好,國文還算有良心一半以上都是考卷
好,很好,英文亂猜的
好,很好,嘎逼你很屌直接猜一猜趴下來被老師講話哈
好,很好,嘎逼我們來比猜功哈
好,很好,怎會沒人相信我真的沒看呢
好,很好,那是因為我有善心人士在幫我嘛

挖哈哈哈

明天

會不會也一樣順利呢
挖哈哈哈哈

上一篇:大隊接力 */:]

下一篇:精神差 */:]

2007-03-27 22:03:39

不會呀!
我才沒你那麼笨勒 !
笨玫

 */:] 2007-03-27 21:11:35

智障妞

你真的很智障耶
要是你你會頭一百塊噢笨

母牛

很好
我很好
!!

Mei ♥ 。 2007-03-26 23:39:28

= =&quot

很好
你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