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0:49:07舊綠茶多多:]

出門前幾個小時 */:]

早上接近十點半,

打給雅茵
問他要不要玩車車

因為想說今天整個下午都要出門去
晚上才能玩說不定還很晚勒...

所以就想把雅茵ㄨㄚ起來!!
沒想到...他已經起來哩= =

算你厲害,不是我,像個豬一樣...哈

但是他竟然說..................................
車車在維修== =

你ㄇㄚˇ的~不能玩哩啦
可惡,害我還設想周到勒~~ㄑㄩㄝ

白起來哩,早知道就睡久一點>"<



剛剛我媽出門哩,
她竟然說妳同學生日出去要幹麻

他馬的

當然是慶祝ㄚ
白目耶,問廢話喔
還要等他回來才能出去ˋˊ
ㄑㄩㄝ
我說12點 50分就要出門哩

結果她說那時候我弟還沒回來,他也還沒回來..
他馬的,我已經答應了耶

就這樣...他把那個我家帶的小孩國一....自己帶出門哩

呵呵

因為怕有啥@w%$&^%*...

了解就好,不了解就算哩

呵呵

雅茵說,現在可以玩哩

我不打日記了

去玩車車嚕~~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