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08:09:00PlUs2@GeRrIe

我要對你說的話!我們完了!

Twins - 丟假

ME→咖啡杯都企不穩 我忍 自稱不想我傷心 你要小心!
臨別亦要那麼狠 語帶興奮 什麼她真比我襯 覺得不應該再等‧‧‧

MY FRD→傻女 為何要苦笑?
ME→明明我可以大叫 假已丟 或者就快不能了 我的信心崩潰了‧‧‧

ME→終於我哭了 不必坐通宵 或者 當初你只貪我喜歡笑
你我早已失去這需要
MY FRD→當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擾!
ME→或者 應該親口請你快走了 好走了 『讓我知道 我們完了!』

ME→小心摸親你的手 你知 大家相識那麼久 我那知醜
寧願撥去你的手 怕你一碰
MY FRD→十打紙巾不會夠 淚一傾出不會收

ME→誰估 明晨眼總暖 怪怪我的氣量窄 福氣少!
大癲大快玩完了 甚至化妝都不要

※let it flow!i can control, so let it flow! ※
※let it flow!i lose my soul, so i 'll let it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