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5:00:00坐姿不良





在雨聲睡去和醒來,它們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邊界畫面。
熱帶雨林全年六個月都在下雨,但是這是用極少的代價換取更高
的回饋。
它們得以享有豐富多變全方位的綠色世界。

所有的東西都溼透了。((黴菌團隊再一次的勝利呢))




‧跳‧
或許這裡的氣候或是小時後的有趣記憶我這生都無法與他取得真正
的體認。這換來的是和平和純粹的秘密,
所以我跟他在一起覺得自己是從裡到外透出完整。

這是個換來換去的世界。所有的總量不改變,但是你要用東西去換。
廟堂中一個脫光的女子搗碎的言語禱著:
如果您讓我獲得真正的智慧我願用最完美的脣形來交換。




pic:友人攝於墾丁之偽愛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