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22:45:48三維

寄不出去的情書...

(5..4..3..2..1...開始
我只是試著讓自己勇敢....
雖然這不過是場黑白電影...)

我猶豫了恨久,也覺得很抱歉,但實在是我認為這並非是一個建康狀態的原因,或者是強烈被什麼所追趕的感覺,而寫下此封信。

我不明白這本來就讓人難以啟齒,或是對女孩子而言更是艱困的工作,導致我必須寫下許多毫無意義的言語,來延緩我可能遭受的打擊,和避免讓收到此信的人感到驚嚇。

我想我現在一定顯示出一種糟糕和愚笨的樣子。

想跨越過令人尷尬的重點,直接跳到那個比較令我悲傷的結局,說:「當過沒有這封信好嘛?拜託…」。

但又忍不住想要做些垂死的掙扎。

我想你一定明白我要說的是什麼,至少你的手上有許多的跡象、和「唯一一次」的可靠証據;這似乎已經夠驚人了,畢竟在無刻意設計實驗的狀態下,不費吹灰之力地自動顯示多組數據、和公式的自動躍出,是多麼讓研究人員感到受寵若驚的事。(姑且不論公式的結果是否為人所喜愛)

當然,也同時會有這些或許是陷井或者惡作劇的質疑,畢竟你怎麼可能相信,自然是比電腦更自動運算的、更精密無誤地利用公式告訴你世界運行的容貌,且毫無偏頗、不須要人為的算計。但事情往往很簡單,牛頓運動定律F=ma就是最好的證明。

只是定理往往只在該發現的人面前,展現它隱藏已久的數學容貌。單是這樣簡單的、尋找可理解運行規則的人的過程,就需要幾千年或者更久的時間。

當然有時後也可能很短,我承認1900年前後出了很多物理天才;但通常我的生活*時鐘可能過得比別人慢,或者需要好心人來幫我換上電池以利我繼續前進,去尋找一個可能可以發現我的人。

所以,我很希望你能回答我,就算是用司迪麥的精典廣告詞回答我也行,我可以僅量以化學置換的方法,在短時間內將自己轉變為塑膠耐摔材質。

請你幫助我好麼?我對我突兀且無禮的要求感到相當抱歉…。

*並非生理,我不敢保證我老得比別人慢,或者是我有近光速的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