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3 05:08:30soleilyu

呼 快要畢業了呢

呼 快要畢業了呢
有點失落 也有點期待
失落的是 要離開這個我呆了四年的地方了
而期待的是 我終於可以離開這裡 重新開始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邊為了企政忙的天昏地暗
邊擔心著大家都畢業了 我一個人會很無聊
而現在 換我要畢業了呢
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最近我一直在懷念
常常一個人逛著校園
想著我曾經做過的事
第一次被丟湖 機械館前的慶生
校徽喝酒看星星 在中大樹下聊天
每多想起一件 就多點不捨

如果可以 畢業前 我想再瘋狂一次
為我的大學生涯做個完美的Ending
至於內容嘛...
也許是再跳一次湖 再上14舍放風箏 或者是再來個通宵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