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15:35:00soleilyu

偶像劇不只是偶像劇耶!!!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偶像劇的了

不過對我而言

每齣偶像劇都有一個故事

不同於戲裡的故事


吐司男之吻

這是大二夏天時的故事了

高企營 夏令營 再加上一堆莫名其妙的雜事

忙的我暈頭轉向的

每個星期最期待的就是耕力ftp裡的吐司男之吻

也不知道是因為吐司男之吻 所以才有那個奇怪的夏天

還是因為那個奇怪的夏天 所以我愛上了吐司男之吻


澀女郎

這算偶像劇嗎?? 我也不知道

可是當時小萍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讓我深深的感動著

尤其是"如果我不能留下來陪你 那我把我的心留給你"

還有"一輩子的孤單"這首歌

真真切切的描寫了我那時的感受


舞動奇蹟&海豚灣戀人

大三的夏天

除了企政 企政 還是企政

多虧有個小愛和Benson 天邊和曉剛

讓我在企政之外還有喘息的空間


恩 我真的很喜歡看偶像劇

有時候 戲外的故事比戲裡的故事更叫我感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