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1 02:56:24soleilyu

給親愛的大老婆

看你睡的那麼甜

這一刻的你 應該是幸福的吧!!!


即使到了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我當初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可是這一年多以來

我真的很開心我的生活能有你的陪伴

雖然你常常會惹我生氣

可是只要看到你無辜的眼神

我又會心軟 原諒了你

唉 誰叫我就是這麼喜歡你呢!!!!!

常常有人說你幸運 因為你遇到了我

可是我想 幸運的人是我才對

因為有你 所以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一個人的日子也不再孤獨


我常常覺得 我不該困住了你

感覺起來 你還是嚮往著外面的世界

因為你望著窗外的眼神是那麼的憂鬱

可是 我實在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所以我還是自私的把你留在身邊 對不起

可是這一刻 你在我腳上睡的那麼甜

你應該是幸福的吧!!!


親愛的大老婆

未來 希望你還是可以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