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2:20:29Zona

迎接下雪的心情

昨晚天氣寒冷,應該到達三度了吧!期待窗外能夠飄下小雪,但剝開窗簾,並沒有看見雪花飄落。但與barbara在客廳看著電視,今天上演The Queen,沒看完The Queen他又轉台要看一齣電影是有關一位芭蕾舞者的故事,還滿有意思的。

今早吃早餐問沙國室友說昨晚天氣冷,其實我是期待他跟我說昨晚下雪他外出遇見天空飄下小雪,但沒有。於是一早出門去上課,走在路上,看見路旁一台車子的擋風玻璃上竟然有白色似雪的東西,我以為我看錯了,或是那台車是從Hastings某較高的山波上下來的,所以才會有冰結在車窗上。但這已經讓我有點興奮了,沿路走在路上全程注意路邊的車子上是否有結霜的現象,結果真的讓我證實了我沒眼花,昨晚氣溫真的很低,車子已經開始結霜了,有台車子經過我身邊擋風玻璃上聚集了冰霜。哇~~好期待能在Hastings遇上一場雪喔!在我離開之前希望能看到。

很可惜今天忘了帶手機,沒拍下車窗上的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