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22:09:57果凍QQ

老獅~經痛的位置到底在哪裡??

前言:

課堂發生的笑話要趕快記錄下來, 要不然會忘記!

國中學生常常冒出會讓我笑到流眼淚的對話

 

本文:

國中生的身體大大小小毛病很多

這幾年,我發現比較常發生的是腸胃炎!

昨天, 2女生跟我報備她肚子很痛,

我開始問她痛的部位, 我回:結石也會肚子痛

結果學生們大笑,我看不懂學生的笑點在哪裡?!


其中聊到她說她吃不下晚餐

:那妳是空腹嗎? 妳該不會有喝茶吧?

她一臉驚慌,連忙點頭

:妳該不會喝的是綠茶吧?

她大聲回我:!我就是喝綠茶~!!!

 

因為學生常常不是感冒就是腸胃炎
所以偶爾會跟他們講一點點保胃的基本常識

不能邊吃飯邊喝茶, 飯後才能喝茶尤其是綠茶!

綠茶雖然可以防感冒,但不能空腹喝”…是我有教的

 

:我沒帶到wakamoto, 妳吃一顆糖可以生一點口水吞下去

看能不能中和胃酸中間她有舒緩了一陣子

 

坐前面的男生好奇問了問題

 老獅! 經痛的部位到底在哪裡啊?!

2女很自豪的跟我說:

老獅~!老獅~! 我沒有經痛過耶~!

快要生起那種~~年輕真好的心情時

2個男生笑著回她: 我也沒有經痛過啊!

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其實還有2~3次有這種很搞笑的國中生妙答

但是一回家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