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3:26:49sol

秋天的第一次哀傷



或許,該用一種隱晦的態度,處理自己的哀傷。
但是我真的想要找到一個方法,放縱淚水從我的眼角逃亡。

□■□■□■□■

【歲次】丁亥年 戊申月 辛丑日
【宜】祭祀 安葬
【忌】安床 嫁娶

□■□■□■□■

清早,哭號聲迴盪著。
伴隨著沒有靈魂的電子琴聲,女人肆無忌憚地嘶喊著。
那些人,藉著職業性的悲傷,透過擴音器,向世界放送著失去的痛。

我靜坐窗邊,聽著含糊的泣語,忽然感覺羨慕。
那些不同形式但一樣錐心的痛,用撼天動地的聲響,向天地邀淚。
我的痛,只能隱忍著,一天,兩天,三天……
如同漣漪,擴大、擴大,漾成滔天大浪,吞噬我無助地沉淪、沒頂。

□■□■□■□■

一切的一切都無從傾訴。
感謝上天,賜與我啞巴吃黃蓮的天賦。

□■□■□■□■

秋天的第一次哀傷。
因為一個忘了響的鬧鐘,和一場來不及開的會。

我靜坐床頭,和窗外悲泣的女聲,默默交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