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0:55:38CT‧翔鷃

第一章 沒有名字的故事

~序~

眼前的一幕,是一片純白的無盡空間
「…….這裡是?」
忽然,一名男子走了過來,他的身後彷彿帶了一片黑暗,所到之處,原本純白的世界盡皆被染成漆黑,伴隨的是一陣陣悽涼的哀嚎聲,男子的步伐快速,瞬間便到了眼前,但由於四週的黑暗令人看不清楚他的長相
只見他略帶著微笑的說著
男子:「到了最後你還是不相信我嗎?說實在的….,我很難過,回想我們兩當初一同談論理想時有….多麼快樂,為何你就是不明白我所做的事呢?『無法與好友一同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你說是吧『天痕』?」
「??!!…………甚麼意思?」
男子:「那麼,為了我們彼此的理想,我們就在此一決勝負吧!!」
語畢,彷彿要將天地整個吞下去一般,男子全身散出一股驚人氣勢衝了過來,就在因為逐漸接近,他那慑人的身影越來越巨大的同時
「!!!!????…………………」
瞬間畫面忽然轉成全白,彷彿電影的更換場景一般,一種有如時空穿梭的速度感傳遍全身
下一個畫面是那名男子遍體鱗傷,但還是勉強露出笑容
男子:「我們的決鬥….又被打斷了嗎?也罷!就算到了這種地步了,我也會繼續下去,我的想法絕對是正確的!」
隨著這段話,男子由腳底開始漸漸的消失,就在只剩下頭顱時
男子:「喔!對了!如『那個』能成功的話,那來世再來決鬥吧!下次,我們要在不會被人打斷、不需在意任何事物、沒有任何牽掛,只有我們兩人的領域裡『一決勝負』,哈哈哈…………」
隨著笑聲的結束,男子也一同消失

「那個如果完成的話?來世?理想?一決勝負?」
在還來不及思索的同時,一名女子出現
女子:「已經進展到這個地步了嗎?算了!反正『這玩兒』也完成了,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禪命』,只是等到他找到適合的人選啟動時還需要多久時間呢?呵呵….不過既然要看好戲,耐心的等到所有最佳演員集合也是必要的吧!但是….我或許也很難看到這齣戲的第二幕了吧………….只要『聖者』企圖阻止的話….」
女子略帶惆悵的說完最後一句話後,她手中忽然多了一塊方形物體,並由這塊方形物體為中心,散出一陣耀眼的光芒

(這是怎麼回事?雖然完全不明白其中意義,但總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這應該是第五次了…」
晨間的第一道曙光照在剛從床上起來的少年,從幾天前開始,少年不斷做著同樣的夢,是一種感覺非常真實卻又奇怪的夢,正常少年沉思於這問題時,一道劍氣從少年心臟部位穿過.,不!是少年的殘影。
「沒聽過別人在想事情時候,別打擾別人嗎,老頭。」
「呵呵…我還以為你睡著了,想說叫你一下」
少年房門出現一位中年男子,邊抽著最愛的雪茄邊用半開玩笑的語氣和少年說
「怎麼,又做那個夢了?是吧」
「恩,看來這應該是有什麼事情發生的前兆吧。」
少年繼續進入沉思
「想太多也沒什麼用,一切順其自然,現在的你應該是要準備一下今天的入學考,別忘了這是要和5萬名考生爭取一千人的名額。」
「累死了!管他幾萬名反正我只是要讓無趣的變的有趣一點罷了。看來時間差不多了,走先。」
少年露出自信的神情朝著門口了出去
「祝您順利,【鏡之死神】翔‧夜晨」


華勒斯學園,是由世界第一冒險者工會【華勒斯】所創辦的,目的在於教導冒險者一些冒險者必備嘗試與技能,和提高冒險者的戰鬥能力與團隊合作,除此之外也會分配不同能力等級的學生給予適當任務當作隨堂測驗,這種有得練又有得賺的地方也是所謂冒險者天堂吧!因為如此,報名的人數往往超過招生人數,為有強者才能脫穎而出。
「哇!果然要到現場才知道什麼叫做人山人海呀。」
「是阿!害在下能好好找個地方喝茶都不行了~」
身旁出現一位看似和他差不多歲數的少年,拿出不知道怎們放在身上的精緻玻璃小茶杯悠閒喝下一口茶,嘆了一口氣,拿出手上不知道從哪裡生出的4吋起士蛋糕,迅速的分成幾份,對著翔微笑道
「我手上沒有多的茶杯沒辦法和你分享,不過我帶了些小點心,要不要來一塊?還有...上面兩位是否也肯賞光呢。」

位於上方出現兩位少年,一位有著飄逸的金髮,外表清秀言行舉止散發出貴族的氣息,另一位黑髮與粗礦的外表身上的氣息也散發出野性的氣息。
「OK!OK!光聞就知道是很好吃了」
「樂意之至!我當作開幕儀式前的餐會好了」
很快的!少年把蛋糕放在小紙盤不偏不移的丟在每個人手上,然後微笑道
「三位應該都是為了參加入學測驗來的吧,想必實力都是高人一等,如果遇到的話請手下留情。對了!都還沒請教三位名字,在下建‧绯鴳。」

粗獷的少年很豪爽的道
「我的名字!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石田 強。放水除你是女的否則嘿~看情況吧!」
「我的名字是菲里蘭佐.雷斯肯恩,其實只是個沒實力的傢伙罷了。其實最需要被放水是我,動手的話我一定是在你們之下。」
「翔‧夜晨 大致上就是這樣。放水?!免了!你們不用看都知道很強!看來時後差不多了,來了!」

=============================================================
當指定時間一到達廣場上方出現飛行艇
「幾萬名參賽者們,歡迎參加本學年度的考試………………………………………我的演講搞勒!」
「老師……你不是昨天和我們說您背好了,所以叫我們丟了他嗎。」
廣播器冒出神秘的敲擊聲和慘叫聲…

「咳!那廢話不多說,我直接說明考試規則,相信各位收到通知信件時有夾著一個礦石羅盤和一顆白色寶石,你們現在就是要和其他參賽者拿取礦石放在羅盤上的8個孔然後依照羅盤指示地點辦理報到手續,時限2小時只收前一千人,從現在開始生效。」
強抓頭髮道:
「真煩…感覺好像很麻煩,你們怎麼想」
「真捨不得這一刻,那我們盡量別和對方遇上好了!這是最好的方法。」
「那個...三位」
翔從腰帶上卸下的皮袋打開裡面盡是白色寶石…
「他說的寶石該不會是這個吧」
此時廣場四周都聽的到人們的慘叫聲,相信應該是那些眾多的失主吧...

「不過好像太多了…給你們吧,當作剛剛我蛋糕的謝禮。剩下的…等等丟出去看哪些人運氣好一點檢到吧XD。」

「本來還想說我們也免不了一場爭鬥,看來這也許就是緣分吧。」
強伸出大拇指 道
「以後請多指教了。」
「相信未來是個好日子」建微笑回應
四人依照羅盤往指示地點出發
===============================================================
出了城鎮才剛進入森林
事情發生了!羅盤指示突然消失!!

夜晨敲一敲羅盤再仔細看了一下,納悶道:「羅盤壞了?!!不會吧!」

「到這裡時候我們羅盤完失去作用,不可能是這裡的地氣影響…難道真的是壞掉」宏德觀察四周立刻做出結論

建深思後 道:「另一個假設!如果羅盤沒壞,就表示…」

「這裡就是目的地!」強搶先回答
此時四人角下出現一個魔法陣,四人手上的羅盤也產生共鳴
「不會吧!傳送之陣!」

出現了一道白光將四人送走,同時樹叢裡面走出一人冷笑
「這次捕獲到幾個小羅蔔頭看來素質不錯,就看他們能不能通過我的考驗了。」



「這是報到地點嗎?還是說這是新大陸嗎!先拍照做紀念好了XD」
翔拿出手上的像機猛拍,突然上頭冒出聲音
「咳!這位考生…麻煩你別忘你的今天來做什麼的,考時還沒結束阿…」
「呵呵!原來還沒考完呀,別和我說要從大峽谷找米粒之類的,我可不行阿。」
「如果這樣我也想,不過我想早點下班…所以想說叫你們打一打好收..不!是上級指示!剛剛的話是玩笑話(翔:是你的真心話吧。),我來正式說明一下,現在的考試內容是淘汰賽正所謂的,【強者生存,弱者淘汰】,而你的對手是羅盤認定和你同等級的人,你們兩個將在這我所創空間的進行決鬥,所以我們不用擔心維修費!說錯了你們可以盡情戰鬥。」
此時夜晨後方傳出狼嚎,這感覺是使人感到恐懼而且也讓人戰慄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除了那個人以外,第一次對外人產生這種感覺。」
走出來的,是一位紫髮少女,全身散發出一種高傲的氣息,就和野狼一樣,
他身上所穿的獸皮衣也剛好完全稱托出他的那種感覺,少女開口道:
「你是為了什麼而戰。」
「怎麼無頭無腦的問這個問題,戰鬥需要理由嗎?再多理由也是沒用的」
「少蠢了!甚麼都不懂那你為何而來!既然競爭,就該贏得勝利,既然戰鬥,就該擊倒對手;既然生存,就該站在頂點。吾等乃高傲的魔狼族,只要是對手就該全力的撕裂他。」
少女身旁不知哪生出兩隻高達4公尺的狼人,在少女一聲令下,以非常快的速度衝向夜晨
「這種攻擊,根本不能使用【鏡】,看來只能這樣了!」
再此時雙狼已經到夜晨面前,用那利爪看起來可以把一座坦克像衛生紙撕爛,輝像了翔,這時候兩隻狼露出猙獰的笑容。

此時…後方出現了冰冷的聲音…如同..惡魔耳語
「消失吧!畜生。」
怎麼可能!那小鬼不是被我們撕裂成兩半嗎?怎麼………………..
牠們沒有在思考,正確來說,牠們已經沒有【頭】已經不能思考了
少女錯愕的看到她召喚出來的魔狼戰士,從召喚出來到被斬首,前前後後只花了5秒的時間,他用手上那把槍擊刃切開了皮膚就算用使用穿甲彈也無法有傷痕的狼皮,不!感覺就是看到他們最脆弱的地方,像是切豆腐一樣,斬下他們的頭顱…….
「怪物….」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了。」夜晨把槍口指向少女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把我族強大戰士【芬理爾】,給殺死。我對著魔狼印發誓,我用耗盡生命,也會殺了你!」
【戰狼舞】
少女衝向夜晨,不!是瞬間到他面前攻擊!她的攻擊完全沒有所謂的軌跡可言,完全是依靠,天生的速度、力量以及野性,完全無法閃躲,只能一直擋住
只要一個閃失.,就可能被連招,連到死阿。
我會這樣束手無策!怎麼可能…一定可以..可以,…哈哈哈!
我們都是殺人者,僅此而已,戰鬥!只是殺人的藉口罷了!
翔放棄了防禦,此時少女的爪正對準夜晨的腹部,在擊中的剎那
【10%】
像是慢動作一般夜晨後退一步把少女的爪軌道偏移,衝到下懷一拳打向少女
【虛無‧破】
少女被拳裡的內勁,震退了6公尺
「咳!」
少女口中一甜吐了口鮮血,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夜晨
對她來說,她打從出生開始都沒看過自己的血,甚至沒有一個敵人能碰到她,
眼前的這個人不但碰到她,而且也讓她重傷,對於高傲種族的她,是個奇恥大辱!現在就算用盡自己所有的力量,用盡生命,也要殺了這個傢伙,讓他連骨灰都沒有!
【魔狼‧滅世】
以少女為中心,一個圓型球體的光開始擴散破壞周圍
「空間快無法承受住這股力量,會崩壞了,考生翔‧夜晨,你是不可能對抗這股力量的!快…….」
這時少年的瞳孔變成淺藍色的,露出一絲笑容
【50%】
「從沒見過這麼愛面子的人,我就來壓制一下好了...不過等等吃的東西要加倍了。」
【奧義‧虎砲】
翔把力量集中正全拳打向光球,產生強烈的衝擊波,破壞這個空間平衡,後開始崩壞。


此時在合格報到口,醫療站那邊一位少年正和護士開心的聊天
「天阿!剛剛遇到的對手真是有夠難纏的,好在有護士姐姐幫忙,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算是斷了一隻手我也值得阿~」
強全身上下都是被利刃劃開的傷口,但是他還不以為然的繼續虧醫療站的護士
「那真是一場麻煩的戰鬥,害我浪費不少力氣」
建正吃著不知從哪生出來的泡芙,悠哉的看著天空
「同感+1,我們等等去吃個午餐吧!」
宏德也吃著和建那拿來的泡芙

過了一鎮子傳送口出現了三個人
兩個人氣喘虛虛的跪在地上,另一個人則是昏倒躺在那
「怪物….」少女已經用盡了力氣開口問
「還要打嗎?沒問題?不過,我有點累,晚點在打吧。」
「不用再打了!你們剛剛的戰鬥我都有看到,再打結果都一樣,你們兩個合格了!」一個全身邋塌糟老頭,手拿著釣竿和一個空的魚箱,笑道
「而且你們的監考官都昏倒了,打了也沒用,哈哈哈。你們快去辦理報道手續吧」

「考生芬麗兒,辦理報到!」
「考生翔‧夜晨,辦理報到!」